濑之玄芝_懒癌入骨

这种人,我只想说:滚出这个圈。

语罢寄无人:

我态度不好,我承认。


和悠悠堇太太私聊,我一会儿要尿尿,一会儿又算了,不尿了。自始至终都没有摆出个严肃的态度出来。我……我平时就是这样的啊……让悠悠堇太太不舒服了,我道歉。


那篇文底下评论已经被悠悠堇太太发出来了,证明我看过。昨晚被私信指出,我下意识以为是最近的文,我在这里向悠悠堇太太道歉,道歉我看过,当我依旧拒绝承认我抄袭。


没有做过的事情,我为什么要承认。


你们爱信不信,一年多前的文,我真的忘记了。现在我也想不起来写了什么。


这件事情我退出,我不和你们撕了。反正之前一轮复习我就要删号,现在对于心绪波动性太大。


请那些骂爹骂娘 威胁我找到我地址要弄死我的。


你们真是好棒棒。


我不和你们在这里闹了,再闹我生命安全都要受到威胁。


亲友还在忙着做调色盘,今天应该会弄好。


发完我就删号。


污了你们的眼睛真是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20)